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市司法局积极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政治处 时间:2017-08-11 10:4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我局积极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动会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分层次传达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为保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我局先后分别在局党委中心组会议、局纪委工作会议及全局干部会议上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宋志霖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使全局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 

二是认真总结反思,找准问题和不足。在全局干部会议上,由纪委书记孔玮对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反映出的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认真反思,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 

三是有的放矢,明确整改方向。针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紧压实,构建一级抓一级的责任机制。进一步狠抓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及督查监管,进一步细化措施,提高干部风险防控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全市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