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市司法局纪委开展节前明察暗访活动

来源:政治处 时间:2018-02-09 10:3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市司法局纪委结合“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对全市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等司法行政系统窗口单位开展了明察暗访工作,通过不打招呼的方式随机走访6个县(市)区司法局20余个窗口单位。在暗访过程中,凡是发现工作人员在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均当场进行了提醒教育,并将督查情况及时向县(市)区司法局领导进行了反馈,要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对各司法所所长做了春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强调节前纪律,划清节日红线,为干部职工提前敲响警钟。

今后,我局纪委将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在做好日常教育提醒工作的同时,不定期对局机关各处室和基层服务窗口开展督促检查,对迟到早退、请假签到、环境卫生、工作态度、服务质量等作风方面突出问题予以监督,形成常态化监督机制,切实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