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观看《银川市村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2018-03-20 08:53

近日,按照市纪委统一要求,市司法局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银川市村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警示片记录了我市贺兰县习岗镇沙渠村、永宁县望远镇新银村、金凤区良田镇金星村3起基层村干部以权谋私、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事实,深刻剖析了他们从农民群众的“领头人”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原因和危害,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是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一部生动教材。观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自觉,时刻牢记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