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市司法局纪委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政治处 时间:2018-09-04 14:4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9日下午,市司法局纪委召开委员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我局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会上,局纪委书记孔玮着重从《条例》修改的几大亮点,带领委员们认真学习了《条例》修订部分内容,强调纪委委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加强对《条例》的学习理解;要做《条例》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真正把党的纪律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不断加强干部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同时通报了局党委针对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的四个方面10个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尤其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重点做了说明,要求纪委成员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此次巡察整改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