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20-03-27 17:2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周”活动期间,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警示教育。

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3月26日召开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市纪委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关于“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周”活动有关要求,明确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任务要求,安排部署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局县处级干部中传阅学习《忏悔警示录(2019年版)》,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做到警示教育全覆盖。3月24日召开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进一步在思想上敲响警钟,时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分别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主旨发言,相互交流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方面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局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