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干部上讲台”制度化规范化
2021-03-23 11:05

3月22日,银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卒以《重温党的百年历史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 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深入基层,为局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局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局机关党员近百人参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川市司法局紧紧抓住“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这个关键,把健全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上讲台制度作为提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途径,通过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党员带头,领导垂范,以局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形式,在谈学习体会、提实践举措的过程中,不仅弄明白“学什么”“怎么学”,更弄明白“为什么学”,着力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目前已开展主题党课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1次,研读交流2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