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基层党建

银川市司法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治处 时间:2017-01-09 16:0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6日,银川市司法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银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联系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深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华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律师、公证、仲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区市党委有关作风建设的制度规定和李建华、徐广国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银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华代表局党委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各党员领导干部相互勇于点明问题,敢于担当责任,开诚布公地深刻反省自身,热心中肯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同志。 

康华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安排充实,对照检查深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在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中,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全区全市“两会”和政法、司法行政会议精神,以及李建华书记、徐广国书记分别在区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实事求是,干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行公开承诺,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真正使群众得到实惠。三要立行立改,强化长效发展。对照问题清单,逐条进行整改,对照标准,做到整改见实效,实效见真招通过强化部门自身建设,有力提升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