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基层党建

银川市司法局开展“进社区 解民情 议民意”党员干部律师下基层活动

来源:政治处 时间:2017-04-20 15:4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提升年”活动要求。4月19日下午,银川市司法局带领宁夏大远律所党支部应邀参加了金凤区新苑社区党总支“主题党日+'走访老旧小区 查找疑难杂症 认领任务清单'”活动。

会上,新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就社区的总体情况和当前小区面临的七个重点难点工作向与会单位进行了简要汇报和实地调研。通过走访了解,新苑社区作为老旧小区面临历史遗留的诸多问题,宁夏大远律所党员律师结合自身优势,对“小区4号楼下水管道破裂,导致整栋楼梯下沉,存在安全隐患(整栋楼无物业储备金)”问题进行了法律方面的专业解答,并携手新苑社区及时将问题上报金凤区政府部门,共同解决“民生安全生活问题”。同时,银川市司法局作为下基层共建单位,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和“党员律师进社区”等活动,尽最大的努力支持社区建设,实现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