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基层党建

银川市司法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政治处 时间:2017-06-13 09:5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2日午,银川市司法局党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旭东主持,并就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对石泰峰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辅导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必须突出三个方面的内容。

第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共谋发展、求真务实、风清气正、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指导我们今后五年工作的行动纲领。

第二,全面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一是认真领会党代会提出今后五年总的奋斗目标;二是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收入“两个翻番”等具体目标;三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和“五个扎实推进”;四是打造西部地区转型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两个先行区”,打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脱贫攻坚“两个示范区”五是实现新的奋斗目标要着重落实“五项总要求”。

第三,要把学习重点放在落实和推进当前工作上,当好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排头兵。一是要在创新开展普法工作上加大落实力度;二是要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上加大落实力度;三是要在人民调解“四张网”建设上加大落实力度;四是要在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上加大落实力度;五是要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加大落实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