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基层党建

银川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精神 促脱贫攻坚 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20-07-01 14:2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局党委“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要求,6月30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律师行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学两会精神、促脱贫攻坚、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两会凝聚奋进力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撰写交流研讨材料,认真观看《回顾七年两会,习近平的十个精彩妙喻》《习近平两会上的暖心话》,邀请银川市律师行业民法典宣讲团成员王秉律师围绕“切实实施民法典 构建政府法治体系”为主题进行辅导讲座,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汇聚起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银川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基层打赢脱贫攻坚战。赴基层联系点灵武市泾灵北村了解局党委派驻第一书记开展工作生活和亟需解决问题等情况,慰问了部分特困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聆听了泾灵北村在落实推进四查四补、建档立卡、产业项目等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并希望第一书记再接再厉,发挥职责所长,为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还慰问了局机关派驻河东机场参与疫情防控的同志,感谢他们用英雄壮举彰显对党的绝对忠诚,用实际行动兑现入党初心的铮铮誓言。

三重温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是一种心理体验,旨在追溯本源、寻觅初心,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通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家书”活动,就是要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三个经常”:经常想一想自己的初心立得纯不纯、经常想一想自己的使命记得牢不牢、经常想一想自己的职责尽得好不好。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庆祝建党99周年和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