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基层党建

银川市司法局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2021年2月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告知单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21-02-07 16:2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银川市律师行业党委,局机关党支部、仲裁办党支部、国立公证处党支部、国安公证处党支部、破产管理人协会功能型党支部:

现将20212月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告知如下:

一是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部分“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3个篇章,《新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五部分“治国安邦倚重器”4个篇章。

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两会精神。

三是2021年2月底完成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四是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及《银川市公职人员不当行为责任追究办法》《银川市行政败诉过错责任追究办法》《银川市公职人员轻微损害群众利益行为责任追究办法》《银川市公职人员违反勤俭节约规定行为责任追究办法》(银党办2020〕93号)。

五是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疫情防控、春运暖程、邻里守望、美好生活、文明新风、共建平安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请各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