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基层党建

“文明银川 德法相伴”

​ —银川市司法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21-03-08 16:0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银川市司法局“文明银川 德法相伴”为主题,积极组织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和律协青工委党员律师志愿者在中山公园中心广场开展“爱要一起 法律咨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志愿者们搭建宣传咨询平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针对群众提出的“如何领取征地补偿款、保险合同纠纷如何处理、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如何维权、离婚财产怎么分割、提供寻亲法律支援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解答。

 此次志愿活动,共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发放普法宣传册26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活动围绕文明银川 德法相伴”的主题,充分发挥局机关党员和律师行业协会律师队伍的积极作用,践行雷锋精神,送温暖,献爱心,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