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基层党建

银川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银川市司法局 时间:2023-10-31 18:0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要求,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强银川市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政治意识、理论素养及业务水平,切实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30日至31日市司法局党委在市律师行业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市委组织部非公和社会组织科领导就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业务实操进行讲解、市委讲师团讲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解读;组织开展“书记讲给书记听”,由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围绕“凝心铸魂 坚定理想信念 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主题讲党课;为提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邀请了两位优秀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进行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