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镇北堡司法所开展庆“三八”妇女维权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7-03-07 11:4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 借“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7上午,西夏区司法局镇北堡司法所联合镇妇联、工会等部门在镇集贸市场,开展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下午,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婚姻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横幅,为过往群众解答法律咨询。认真向现场妇女同志解答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遏制家庭暴力、建设幸福家庭等方面的问题婚姻法律知识讲座邀请了心理讲师谢雨倬主讲,针对女性特点,重点讲解如何做一个有爱的女人,引导女性朋友如何去爱身边的人及家暴心理分析、平等就业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做个身心健康、表里如一的完美女人。在现场谢老师为女性朋友答疑解惑10余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00余份。  

此项活动受到了广大妇女同志的一致好评,真正提高了妇女的法律素质,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