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望远司法所组织开展法律援助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永宁县司法局 时间:2017-04-14 10:4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7年4月12日,由永宁县望远镇望远综治办、永宁县司法局望远司法所、永宁县望远镇戒毒康复中心、宁夏鑫池律师事务所组织的开展法律援助、反家庭暴力、安全生产、禁毒综合宣传活动在望远镇集贸市场拉开帷幕,促使望远镇综合宣传月活动有效开展。

望远镇农贸市场南门口法治宣传咨询点、禁毒宣传等宣传横幅醒目的悬挂在街边,法律咨询点桌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赶集群众,工作人员热情的向来来往往的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册、禁毒宣传单、反家庭暴力、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原来这是由永宁县望远镇望远综治办、永宁县司法局望远司法所、永宁县望远镇戒毒康复中心、宁夏鑫池律师事务所组织的开展法律援助、反家庭暴力、安全生产、禁毒综合宣传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共发放法律援助、安全生产、反家庭暴力、禁毒等宣传图册1000余份,发放宣传手提袋50余个,律师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接待法律援助申请人5人,免费代书3份。

 通过律师解答涉法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讲解法律援助相关规定、禁毒中心宣传毒品危害等形式,使广大群众了解了不少知识,促使了望远镇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有效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