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金凤区司法局开展“6月16日安全生产宣传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7-06-19 10:1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6日,根据金凤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金凤区司法局在悦海新天地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通过为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台、开展驻点法律咨询等形式引导居民重视安全生产生活问题,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金凤区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吸引了附近社区的居民及过往的群众,大家纷纷驻足,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学习安全生产生活法律知识,工作人员为咨询群众发放了《公众防灾应急手册》、《公民生产生活安全知识读本》、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法律宣传彩页及宣传袋、印有安全生产知识的扇子等法律宣传品。驻点律师针对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安全生产等各项法律法规,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生活法律知识以及在建筑工地如何自我保护、遇到灾害时如何预防、自救和互救,通过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讲解,为群众普及安全知识,解答疑难安全生产问题银川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巡视组充分肯定了金凤区司法局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认为活动内容充实,宣传资料多样,宣传人员认真热情,法律宣传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我们共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小册子300余份,宣传单页300余份,宣传袋100余份,法律宣传扇子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