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夏季送清凉 法律进军营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7-08-02 17:1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日,庆祝建军90周年之际,金凤区司法局黄河东路司法所联合新琇苑社区党总支、宁夏天器律师事务所律师、雷锋车队深入辖区部队开展夏季送清凉 法律进军营”主题活动,为银川市消防支队双渠口中队官兵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品,同时还为广大官兵送去各类法律书籍等精神食粮。

 活动中,宁夏天器律师事务所律师和法律工作者与50名官兵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互动,律师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结合《国防法》《兵役法》《婚姻法》、《法律援助条例》以及刑法中与军人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官兵们解读了社会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盲区”和可能出现的误区,使官兵们对就业安置、子女入学、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同时,普法志愿者还为官兵发放各类普法书籍100余本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促进了军地法治文化互动,满足了部队官兵的法律需求,有效提升了部队官兵的依法维权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