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法治宣传进商户 法律知识进万家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7-08-21 09:3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法律意识、维护自身权益,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辖区居民法律知识水平,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新环境2017年8月18日,金凤区司法局长城中路司法所对辖区各类商户进行了一次以“法治宣传进商户法律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专干走进各类商户的店中,向店主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治安管理、食品安全、民生政策及文明创建等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特别提醒店主及其经营人员增强法治观念,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普法专干先后走访了50余家商户,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服务等形式开展法宣传,为商户普及与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商户诚信经营、依法销售,营造良好的市场法治氛围对于提高辖区商户知法、守法、用法有着积极的作用。商户们纷纷表示,一定依法经营,做一名知法守法的诚信商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