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贺兰县司法局携手多部门联合打造“谁执法谁普法”示范基地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7-08-27 10: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5日上午,由贺兰县司法局、地税局、国税局共同打造的“谁执法谁普法”示范基地暨税法宣传教育基地在宁夏利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司法局、地税局、国税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德胜园区企业代表以及部分私家车主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贺兰县司法局局长朱建新同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为利之星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授牌,随后司法局局长朱建新作了讲话,朱局长表示,贺兰县司法局、国税局和地税局通过打造税收普法教育基地的形式使得“七五”普法工作十分接地气,真正的将法律进企业落到了实处,使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充分的体现在了具体的工作当中,各单位都应该学习和借鉴,共同推进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国税局、地税局工作人员分别对税法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加深群众对于税收政策的认识,以便于他们更好地履行依法纳税的义务。

此次活动标志着贺兰县“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在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全面推开,也标着贺兰县大普法格局的初步形成,为其他各部门开展好、落实好“七五”普法工作做出了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