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司法局积极开展“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愈昧”科普宣传日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7-09-21 15: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科技素质,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贺兰县司法局于9月19日在贺兰县政府门口围绕“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活动主题,进行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发放国家最新出台的《民法总则》、社区居民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农民工常用法律知识读本等方面的书籍与相应的惠民小礼品。宣传活动当日我局工作人员对过往的群众讲解了民法总则等法律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资料共计10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倡导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科技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法制观念、科技观念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为进一步贯彻实施科教贺兰、可持续发展战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