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西夏区司法局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7-10-27 11:1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村民法治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1026日,西夏区司法局以“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专场文艺演出西夏区优秀村规民约(居民公约) 好家规好家训”表彰活动为契机,在西夏区镇北堡镇农民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广大村民发放了《预防非法集资》宣传折页、《人民调解》杂志、《法制宣传教育读本》等法律法规书籍,并邀请西夏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专职律师现场“坐诊”,耐心解答了村民提出的各种法律疑问,积极引导广大村民要提高法律意识,自觉遵纪守法,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40余人次。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法律常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也为推动乡村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