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送法进企业 助推“七五”普法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7-11-13 14:2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9日,金凤区司法局联合金凤区工业集中服务中心在金凤区工业园区举办“法律进企业”暨“七五”普法知识讲座,辖区50多名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聆听了讲座。此次活动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深化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的法律意识,推进依法治企的一项举措。

  讲座中,宁夏辅德律师事务所关立羽律师围绕企业生产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重点就企业及员工签订合同、劳动报酬、工伤处理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律师还还结合现实生活中法律案例进行讲解,让听课者更容易了解有关的法律内容。此次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讲座结束后还为参会人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为提出法律咨询的人员作出详细解答,受到大家的欢迎。

    本次活动共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发放《劳动法》、《合同法》、《法律援助手册》以及《金凤区“七五”普法系列图书之“七五”普法企业法律知识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普法教育进一步营造了企业法治氛围,提高了企业法治意识,促进企业经营管理者守法诚信,依法办事,依法治企提高辖区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有助于推动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