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法律进单位 律师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7-12-01 10: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大全面普法力度,增强单位职工法治意识,11月29日,朔方路司法所邀请了西夏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吴丽律师,在自治区地质矿产调查院开展“法律进单位 律师面对面”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单位的干部职工共 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吴律师,紧紧围绕《宪法》的法律条文和法律务实,并结合近年来自己代理的案件及社会典型案例,为干部职工讲解了关于劳动合同法、民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同时为干部职工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咨询,听者、讲者上下互动,有问有答,现场气氛活跃,收到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法律进单位”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单位职工学法氛围,提高了单位干部依法管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进一步推进了依法治理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