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金凤区司法局联合黄河东路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12.4宪法知识竞赛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7-12-04 14:1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日,金凤区司法局联合黄河东路街道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12.4宪法知识竞赛。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充分调动辖区干部职工的学法用法热情,大力推动依法治区进程,切实保证宪法的贯彻实施。

 由街道社区(村)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赛,浓厚的竞赛氛围激发了现场学习热情,居民群众也纷纷参与其中。竞赛开始前,金凤区司法局殷传银副局长强调竞赛纪律,指出竞赛是检验大家《宪法》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的必要手段,更重要的是要学以致用,把《宪法》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七五”普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竞赛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宪法。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回答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也为各参赛选手缓解了紧张气氛。

此次知识竞赛检验了基层普法一线专干的法律知识学用结合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干部职工群众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