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金凤区百余家单位奏响12.4普法“大联唱”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7-12-05 11:1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4日下午,金凤区辖区各依法治区成员单位,区直各部门、单位、人民团体,市属派出机构120余家单位分别在金凤万达广场、新城新华联广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法治金凤建设”为主题的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业务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发放宣传折页、书籍、法制宣传品、有奖问答、法律展板、小学生宣讲小分队以及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法律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环境保护法》、《七五普法读本》、《银川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相关书籍10000余本,宣传单50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400余人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群众争先恐后索要法律宣传资料,并对举办的活动表示称赞。以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金凤区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一系列送法进机关、乡村、社区等“法律十进”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和宪法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全社会营造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