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打响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战”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7-12-05 13:2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应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12月4日,金凤区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唤起人民群众“同呼吸”认识,增强“共担当”责任,着力营造“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宣传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

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金凤区丰登镇除了常规的在集市开展宪法法治宣传主题活动外,还深入各村进行大气污染防治集中宣传,全镇干部职工分8组深入各村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环保相关知识宣传彩页、倡议书等方式,向广大农村群众普及大气污染防治基本常识,并大力宣传大污染防治有关法规政策、防治措施及环保监测等知识,号召广大农村群众要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为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