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贺兰县司法局开展“世界水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03-23 14:3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了加强水情教育、提高群众的水忧患意识,培养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好习惯,切实保护水资源,贺兰县司法局联合贺兰县水务局开展了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的节水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以“三依托”方式着力提升“节水爱水”活动质效。

一是依托宣传阵地,营造“节水爱水”宣传氛围。司法局、乡镇司法所宣传栏、办公场所、用水点等醒目位置张贴节水宣传画,节水标识,利用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倡导文明用水方式,同时在“节水宣传日”当天积极参加街头集中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宣传品,营造浓厚的宣传气氛。

二是依托晨会学习时机,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学习“节水护水”知识。宣传区情、水情,交流、讨论节水经验,增强机关干部的节水责任感和主动性,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监督家庭成员节约用水。

三是依托“贺兰司法”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送“节水护水”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形成线上与线下互联的立体化宣传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