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金凤区司法局在丰登镇农贸市场开展“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4-18 17:1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意识、防控公共安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17日,金凤区司法局在丰登镇农贸市场开展了以“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共享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金凤区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以及流动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宣传,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居民提供解答,向居民普及学习《国家安全法》、《禁毒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向在场居民宣传新修订《宪法》的重大意义、修订的内容、基本要求等。通过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彩页、现场讲解以及法律咨询,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金凤区司法局共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