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金凤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进市场”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8-16 09:1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扩大宪法宣传覆盖面,深化“法律八进”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8月14日,金凤区司法局深入丰登镇农贸市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为辖区居民送去普法大餐。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了宪法修正案读本,耐心讲解了宪法修订的意义和要点,引导群众树立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法律意识。同时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修正案、“七五”普法知识读本等各类法律读物共计300余份,为现场群众解答法律疑惑30余人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知晓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对宪法修正案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取得良好普法效果。下一步,金凤区司法局将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工地等活动,形成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