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以党建引领 促普法宣传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8-17 09:2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增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近日,金凤区司法局联合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银新苑南社区及辖区共建单位——自治区红十字会、宁夏善知律师事务所等十家非公党建单位走进贺兰县检察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法治信仰”为主题的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贺兰县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通过观看警示展览、聆听讲解、互动体验,系统学习了贺兰县检察院通过抓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制度管理等,着力预防制止惩处职务犯罪,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凝聚党心军心民心。贺兰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从工作、学习、生活方面讲解了宪法与个人的紧密联系,把根本大法诠释成贴近实际、公平正义的身边守护者。

  

 活动期间,学宪法 用宪法座谈交流将宪法学习推向高潮,激发了大家学习宪法、信仰宪法、遵宪法的热情。最后,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与贺兰县检察院签订了共建协议,助力共促共建。

 金凤区司法局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学法用法的引领作用,让党员干部发挥普法“播种机”作用,拓宽覆盖面,使学法成为常态,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