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金凤区司法局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青少年普法活动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8-20 11:2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深化普法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8月16日,金凤区司法局携手满城北街街道立交桥社区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宁夏黄河志律师事务所杨律师进行授课讲解,针对到场小朋友年龄小、接受能力有限的特点,司法所工作人员与杨律师积极沟通,通过分发彩色宣传资料、组织观看有趣的动画、漫画及精彩的PPT讲解,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种类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危害,并结合生动的情景模拟游戏,讲法治故事、唱童谣等孩子们喜爱的方式,让小朋友积极参与互动,踊跃问答,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禁毒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画册60余本、法治宣传彩页120余份,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法律知识。本次暑期送法活动,极大增强了青少年及家长的禁毒意识,为辖区青少年营造了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取得了显著的普法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