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贺兰县立岗司法所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10-23 14:1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普及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公众环保意识,近日,贺兰县立岗司法所联合洁净办、综治办、计生站、禁毒办工作人员及环保志愿者在立岗镇东街人流密集点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环保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引导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引导居民树立节能低碳环保意识,学习和应用节能低碳小窍门,养成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并现场组织群众用手机扫描“贺兰司法”的二维码。

二是突出“向污染宣战”和“绿色消费”主题,鼓励居民在宣传横幅上写下自己的环保承诺,向居民发放环保购物袋,让广大群众对环保低碳有更全面、更准确的了解,真正践行低碳生活,让绿色消费贯穿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三是开通环境污染投诉点,对群众的污染环境举报,做到有报必接,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切实履行好保护环境的责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