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计划

金凤区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竞答系列活动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10-24 11: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金凤区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普法宣传工作,自9月3日至10月21日,银川市金凤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普法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为期50天的宪法知识竞答系列活动。

 此次宪法知识竞答活动分为三期,答题人员通过关注金凤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金凤区电子快报”,在页面菜单栏选择“宪法竞答”进行统一答题。竞答活动启动后,各单位积极响应,广泛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参与竞答。截止9月22日,累计参与竞答近7000余人次。同时,此次宪法知识竞答活动还采用了有奖问答的方式,充分激发了参与者的答题积极性,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

金凤区通过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竞答系列活动,有效引导全区干部群众广泛参与,让宪法学习宣传融入日常生活,共同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推动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