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动态

贺兰县举办“倡行法治 尊法守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5-10-27 10:0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学法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依法办事的能力,贺兰县举办了“倡行法治尊法守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

1022日下午,来自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和各乡镇街道及机关10支代表队3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竞赛。竞赛包含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宪法、刑法、行政法等内容,采用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形式进行,场上选手用饱满的精神状态、雄厚的知识储备将比赛逐渐推向高潮,在抢答环节,金贵镇选手刘统玺和加杰杰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各单位各部门的100余名观众也参与了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贵镇勇夺第一名,常信乡、检察院、公安局获得了二等奖,街道办等单位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加强全县干部职工法治观念、规范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加快“四个贺兰”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