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动态

永宁县4000人参加“倡行法治 尊法守法”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永宁司法局 时间:2015-11-11 15:2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4日至5日,司法局组织4000名各行业的参赛者参加了“倡行法治 尊法守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永宁县司法局广泛开展全民普法30周年纪念活动。此次竞赛参赛者包括全县干部职工、教师、学生、企业员工、社会公众等。活动采取个人答题的形式进行,主要以宪法、行政法、民法与民诉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宁夏法制宣传教育条例以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加,积极答题,通过竞赛活动切实增强了全民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全民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对宪法和法律的真诚信仰。   (永宁县司法局 李振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