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动态

金凤区司法局开展《反间谍法》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5-11-11 15: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一周年,114日下午,金凤区司法局在丰登镇集市开展了反间谍宣传教育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于2014111日正式颁布实施,是我国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该法对现行国家安全法内容进行全面修订,突出了反间谍工作的特点,并首次对具体间谍行为进行了法律认定。 

此次宣传活动借助丰登镇集市的机会,向更多的来往群众进行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前来领取资料,工作人员一边发放一边对大家进行讲解,以保证宣传能取得良好的效果。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反间谍斗争工作不仅要依靠国家安全部门来保障,更要依靠于广大群众的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对于反间谍斗争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深刻认识到《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还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识别间谍活动的意识和能力,为加强社会稳定和谐夯实了发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