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动态

法律进军营 情暖官兵心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5-12-10 09:5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积极开展军民共建,加强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拥军爱民的浓厚社会氛围,12月7日下午,黄河东路司法所协同新琇苑社区工作人员和黄河东路法律服务工作者来到银川市消防支队双渠中队,开展了以“法律进军营,情暖官兵”心为主题的送法进军营《宪法》专题讲座活动。 

黄河东路法律服务所主任樊庆娇主要从宪法的重要性及宪法的精神是什么、如何保障宪法实施和如何推进依法治国”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宪法”。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讲解,整场讲座内容详实,形象生动,见解独到,富有激情。 

通过对典型刑事案件案例的讲解,引导官兵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提高部队官兵的法律防范意识,增强处理和解决涉法问题的能力,传递相关的法律知识,解决广大官兵的思想困惑,现场为官兵解答问题,银川市消防支队双渠中队官兵20余人参加了活动。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有通俗易懂的理论,又有典型生动的案例,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受到了银川市消防支队双渠中队官兵的高度称赞和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