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动态

金凤区司法局开展“七五”普法法治宣传文艺演出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5-24 17:2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七五”普法的宣传教育效果,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5月22日下午,金凤区司法局联合长城中路街道林湖左岸社区借助送戏下乡活动,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七五”普法法治宣传文艺演出。

  精心编排的小品、歌曲、舞蹈等多个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演绎出法律内涵,既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和很强的教育意义,也引起了群众的强烈共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中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此次演出把法治教育与文艺节目融为一体,寓教于乐,引导民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为扎实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工作,金凤区司法局不断探索创新普法新形式,丰富普法新载体,充实普法新内容,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民众,全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活动,推动法律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此次演出使观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从而真正意义上为群众送上了一份丰富的法治文化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