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行政执法监督

西夏区积极开展网络培训 助力行政执法监督平台推广应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04-16 16:4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我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顺利运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有序推进,4月15日,西夏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以“钉钉”APP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西夏区23个行政执法部门的科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共245人参加了2020年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以行政执法办案平台、监督平台、公示平台和执法培训考试系统的操作使用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演示,并对参培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对加快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和规范化水平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是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的重要内容,也是督促我区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推动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各行政执法部门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加强学习和平台运用,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