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行政执法监督

强斗志 拼技能 促提升

银川市司法局举办全市行政执法培训提升执法监督质效

来源:银川市司法局 时间:2023-02-22 10:2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涉企行政执法监督是减少对企业重复执法、减轻企业负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为规范全市行政执法工作,推动《银川市涉企行政执法检查登记备案制度》落地落实,2月17日下午,银川市司法局举办全市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34个行政执法部门和2个区直属执法部门法治骨干近50人参加了培训,并特邀市营商办到会指导。培训就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优化营商环境、规范行政执法等提出明确要求,同时深度解读了涉企行政执法制度规范,对开发上线的规范执法小程序进行实操演练,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三个半小时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培训大餐,培训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此次培训是银川市司法局践行市委“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重点针对涉企执法不够规范,执法监督人员能力本领恐慌、斗争精神不足等问题开展,通过专题培训,比拼了专业技能、晾晒了工作实绩,既加强了对执法部门的业务培训,也提升了执法监督能力,为规范行政执法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