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依法治市工作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集中开展“文化市场法治百日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9-03 16:1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队伍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切实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助推银川市法治规范化建设,强化文化经营业主懂法守法意识。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针对我市文化行政执法人员和经营业主集中开展了“法治百日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工作从6月份开始至8月底结束,期间对全市歌舞娱乐、电影、出版物、文物、印刷、网络六个行业经营单位上千家场所,及全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和执法办案技能的培训,参训人数达500余人。培训内容涉及依据适用、执法程序、调查取证、文书制作、案卷规范等行政执法实践技能、典型案例分析,及各行业相关法律法规。

培训期间,市文广局通报了近年在检查中发现文化娱乐、新闻出版行业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经营场所取长补短,寻找差距,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诚信守法经营,努力提升行业形象和服务水平。并与各经营场所业主现场签订了800余份《安全生产责任书》,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