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依法治市工作

兴庆区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督查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09-26 17:3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兴庆区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各单位按要求落实《2018年兴庆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2018年9月20日兴庆区法制办组织各牵头法治分管领导和专干在兴庆区政府三楼302会议室召开9月份法治政府建设督查推进会。

    会议由兴庆区法制办负责人朱成业主持召开,首先请各部门对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对各单位相关资料进行检查和询问,并对检查中发现不足的单位给出了具体建议,最后法制办负责人朱成业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要求各成员单位对照年初兴庆区制定的《2018年兴庆区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及《2018年考核细则》进行整改完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

 

 

 

 

图片2

 

通过此次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各单位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探索工作方法和亮点,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