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依法治市工作

“学精神、念党恩、跟党走”法制办党支部党建月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 时间:2018-10-26 17:5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法制办党支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相关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要求,结合“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安排,

  活动当天,法制办党员干部与敬老院负责人倾心交谈,了解敬老院基本情况、实际困难并为敬老院送去了生活用品,在蔡院长的介绍下,党员同志不仅了解了灵武市养老基本情况,更是对全区、全国养老制度、政策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对我们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好党员干部爱老、助老奉献活动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又多了一次密切联系群众的机会,对我们当前开展“三转一高”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活动结束时,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做一名与时俱进、乐于奉献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恪守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对努力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

 

10月24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对口帮扶单位--灵武中心敬老院,认真开展“敬老助老、共促社会和谐”党员奉献活动,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