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公证管理

喜迎自治区六十周年大庆 国立公证处积极助力“民族团结月”活动

来源:国立公证处 时间:2018-09-05 09:1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每年的9月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 政府确定的“民族团结月”。2018年的“民族团结月”活动启动仪式于9月3日在银川市民大厅广场隆重举行,区市领导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民族团结月活动的主题是“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仪式上不仅举行了精彩的民族团结文艺演出,各机关单位还进行了民族团结和服务民生的宣传活动,宣传涉及民族宗教事务,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社会保障、民政、法律法规等方面。银川市司法局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国立公证处将涉及民生的遗嘱、继承等相关公证法律知识及宣传资料也带到了活动现场,现场共解答群众咨询十余件,发放公证法律宣传资料百余份。    

民族团结月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进一步夯实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基础,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银川市国立公证处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公证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更好为各族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