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司法鉴定

银川市司法局调研司法鉴定机构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时间:2019-10-12 15:0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采取“六不两深入”的方式,2019年10月10日,银川市司法局孙旭东局长一行3人赴宁夏一路平安司法鉴定中心、宁夏六维物证司法鉴定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宁夏一路平安司法鉴定中心、宁夏六维物证司法鉴定中心,听取了司法鉴定机构人员关于结构、硬件建设、机构运行等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司法鉴定机构党建工作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要求,要发挥行业和地域优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水平。一是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司法鉴定行业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触角能够延伸到每一个司法鉴定机构。要积极发挥司法鉴定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业务上的领跑者,努力实现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发展。二是不断推进业务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服务群众,主动拓展业务,创建服务品牌,要结合实际强强联合,把司法鉴定事业做大做强,推动司法鉴定机构实现跳跃式发展。三是牢牢遵循司法鉴定道德准则,树立责任意识,恪守“公平,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份鉴定委托,确保鉴定意见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考验,更好的服务于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积极主动参与银川都市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