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正式启用法律援助刑事辩护律师库

来源:市法律援助中心 时间:2018-04-20 10:0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银川市司法局面向全市70家律师事务所公开招募刑事辩护律师,组建银川市法律援助刑事辩护律师库。全市共有40家律师事务所的134名律师报名,经层层审核,最后确定118名优秀律师组成银川市法律援助刑事辩护律师库,并向社会公示。

新组建的刑事辩护律师库自4月19日起正式启用,供我市各级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法律援助刑事案件时选择,凡经银川市各级人民法院指定辩护的刑事案件,均由律师库律师承办。

为提高法律援助律师辩护质量,更好的为受援人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援助服务。根据律师专长及被告人特殊性我局将律师库细化分为未成年类和综合类两组,并定期更新律师库组成人员。同时根据法律援助刑事辩护的需要,细化组别,做到法律援助普惠性、精准化。下一步将与银川市律师协会联合对入库的刑事辩护律师进行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