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以业务学习促质量 以诚信建设夯基础

来源:司法鉴定管理局 时间:2018-11-12 17: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_副本.jpg


2018年11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司法厅组织了全区法医临床、法医病理司法鉴定培训班,银川市组织全市46名司法鉴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原法医室主任、硕士生导师范利华教授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法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赵子琴教授分别对周围神经损伤、能力验证进行评析及法医病理死亡原因进行了专题讲座。参加培训的司法鉴定人围绕疑难案例、法医临床、法医病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相关案例进行讨论讲解。培训班上,还结合目前个别省市存在的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在进行鉴定活动中存在违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司法鉴定诚信鉴定问题进行了规范。

 宁夏司法鉴定协会会长景丽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全区各司法鉴定机构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体参训人员更要珍惜机会,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职业操守,为切实打造一支客观、公正、规范、诚信的鉴定队伍,全面推进法医临床、法医病理司法鉴定人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为促进全区司法鉴定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市法医临床和法医病理司法鉴定人的业务综合能力,拓宽了视野。此次培训活动纳入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诚信建设工作,并作为年度评定等次分值进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