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先学一步 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

​ ---银川市司法局党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政治处 时间:2018-11-30 17: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_副本.png



 11月30日下午,银川市司法局党委组织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2_副本.jpg


局党委为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发放了《条例》读本,大家原原本本研读了《条例》。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玮指出《条例》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和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时期颁布的一个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表现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一是先学一步,尤其是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二是学深学透,组织党员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三是学以致用,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