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民营企业的好助手 ——首家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律师工作管理科 时间:2018-12-27 14:2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司法部司法厅关于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银川市司法局、银川市律师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司法厅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在前期的工作动员和部署工作会等基础上,组建了法治体检研发团队和服务团队,开展了“一对一”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服务,全力推进律师行业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2018年12月24日上午,首家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分别在宁夏企业协会、宁夏企业家协会挂牌成立。银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卒、银川市律师协会会长刘建国、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家团成员李纲、李永军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不仅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也帮助民营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将法律保护关口进一步前移,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构筑民营企业牢固“防火墙”,努力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银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卒指出,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是银川市律师行业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一个起点,是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大重要举措。各律师事务所应当进一步落实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建设一个良好的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平台,搭建起银川市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交流的桥梁,建立起律所与企业间沟通的纽带,更好的为银川市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动力,助推各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