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川市司法局全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时间:2019-05-17 16:4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银川市司法局为全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全市6个县(市)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动员部署。为使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营造法治氛围,我局于2019年5月6日下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二是落实责任,积极准备。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从前期活动准备到资料留存、信息报送等环节精心准备,扎实推进。市司法局制作法律援助志愿者绶带20条,组成法律援助志愿队,随时准备开展以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困难群体、残疾人、贫困户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三是提出要求,定时督查。要求各县(市)区开展活动时注意凸出主题,拍摄活动照片要多角度、高标准并积极联系媒体宣传报道,营造氛围。我局就各县(市)区活动开展情况一月一督查,并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